吾安.

ZYX-

皇权富贵(校草丞×校霸昊)追夫③

     少年时的喜欢很简单,就是一见钟情……

     范丞丞看了看地上躺着的一堆人,又看了看黄明昊说“怎么帮你,收拾?”黄明昊冷淡道“打120,之后把血迹清洗掉”范丞丞嗯了一声,范丞丞以为只会来几辆辆救护车,没想到来了十几辆,领头的是一年轻的医生.

     这位医生绕过一堆人,走到黄明昊身边说道“受伤没?”黄明昊淡然道“小伤,哥”范丞丞看了看他的伤口,心想道(这那算小伤?)又听到后边的一声“哥”抬起头才认真的看了那人的脸,那人长了张仙子的脸,在黑暗中也格外的好看……

    医生注意到了,自己弟弟身旁的人,他没见过,一般都是小鬼和自家弟弟打架,从未见过这位,问道“这位是?”黄明昊没打算开口,也在范丞丞的意料之中,也就自己开口道“我叫范丞丞,黄明昊的实习男朋友”医生的表情没有太大的波动,自己弟弟也没否认就证明是真的,医生自我介绍道“我叫朱正廷他的表哥,我弟弟的伤就交给你了”“有事给我打电话,黄明昊”黄明昊嗯了一声,救护车开走了……

     黄明昊联系了打扫卫生的人,就朝着有光的地方走,却被后者打横抱起……黄明昊炸毛道“你干什么?!我腿又没断!”范丞丞说“你哥让我给你处理伤口,自然要做全”范丞丞露出好看的笑容又说道“而且你不方便走路”

       高一高二有双休假,高三可没那闲工夫.庆幸的是范丞丞和黄明昊的恋爱是在高二……范丞丞约了黄明昊去看电影,范丞丞以为他会拒绝,却没想到黄明昊会同意,范丞丞开心到起飞,明明自己更像个小朋友,却叫着黄明昊小朋友,小朋友照顾小朋友,一点都不奇怪.

      范丞丞那天穿了件白衬衫,看着格外清爽,手里还拿了把黑色雨伞,他提前看了天气预报,一会会下雨,正好跟男朋友亲近亲近 ,范丞丞正想着美事,眼睛一抬就看到了不远处的小朋友,走过去.看清楚了他的穿着,自家小朋友穿了件宽松的白T恤,穿了一条破洞裤正好露出了昨天包扎的伤口,头顶还带了一顶渔夫帽,闲的格外清冷.

      黄明昊了来的人说“你不是近视吗?这都呢认出来?”范丞丞骄傲的说“现在不是实习男朋友吗?”

黄明昊点了点头,把手里的另一份奶茶递给范丞丞,范丞丞开心接过,一起并肩走进了电影院,范丞丞特意买了最后座位的位置,做什么出格的事情也不会被发现,电影看到一半,范丞丞的手开始不老实……

在黄明昊的身上游走,最后停留在黄明昊的破洞裤的口上,手伸进那肉里,手摩擦着绑着纱布的腿.

     黄明昊抓住他游走的爪子,冷眼看他.范丞丞贴近黄明昊的耳朵说了一句很轻又很撩的话“小朋友,要怪也得怪你勾引我”黄明昊的耳朵霎时烧了起来,黄明昊没再管范丞丞游走的手,认真的看起了电影,范丞丞无聊喝着小朋友给自己买的奶茶,手不老实的扣着黄明昊的裤子上的洞,黄明昊觉得范丞丞就有多动症,说道“你再扣,就更大了”范丞丞听话的不在扣,开始把玩黄明昊的手……,黄明昊还能怎么办?当然是宠.

     电影播完,两人就离开了影院,外面下起了蒙蒙细雨,浇灭了烦躁的热气,让人心情舒畅…,范丞丞拿出他准备好的伞,打开移到黄明昊上方,黄明昊说“挺周到,也很绅士”范丞丞被夸,笑容再也无法下来,两人打一把伞,挨得很近.范丞丞随机握住了黄明昊的手,两人十指相扣.黄明昊突然说话,清冷的声音围绕在范丞丞的耳边“范丞丞,我觉得你一周就能把我追到手了”范丞丞还在思考黄明昊这话的意思,耳边又想起了清冷的声音“范丞丞,我喜欢你”范丞丞反应过来后,就把黄明昊拽进黑暗的巷子里.

       把黄明昊怼在墙上,用黑色的雨伞罩着两人的动作,范丞丞的手垫在黄明昊的头后面,没等黄明昊说出话来,温热的气息就喷洒在自己的脸上,随即就是柔软的唇贴了上来,两人在雨中拥吻雨爱的秘密会一直延续…         那之后两人就在学校里形影不离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本章完——不喜勿喷

    @宇子丞说BE了!! @崆彧. @妄想摘星 @Smoke. @Nostalgic° @过客. @贾 @熙 @亭.辞  @LovaiH♬︎ @kun's lover @FAutumn(开学勿扰) @等你 @tin宝麻麻 @࿚໌້ᮨ宠着软猫࿚໌້ᮨ @丞恋昊 @Cookie @因为遇见你 @叁肆 @奶昊的丞₀₄⁰⁶ @肆. @🧡 💚 @凉城旧巷旧少年 @吧唧一口丞. @仨肆 @星辰 @. @恋爱幻想黄明昊 @叁肆很美好 .💛 @Echo_韩 @韩智贤 @love丞丞 @我要肆杯奶茶 @小杰¹米⁸ @皇权富贵 @微光💫 逆夏 感谢各位的关注与点赞的皇亲国戚们,谢谢你们的支持.

评论(11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