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安.

ZYX-

皇权富贵(影帝丞×歌手昊)皮鞋和帆布鞋的故事

     如果当年我私心一点,是不是就是另一个结果了?这四年就不会过的这么煎熬了……扎斯汀

    《叛逆》的导演找到了黄明昊,说“明昊啊,我这部电视剧就差主题曲了,你帮帮我?”黄明昊回道“抱歉导演,我……”黄明昊没说完话,经纪人就替他答应了下来.导演走后,黄明昊反问经纪人“姐,你怎么就答应了?”“你明知道,这部剧的男主是范丞丞,你怎么还……”经纪人看着眼前的人,从活泼开朗的小孩到生人勿近的大人模样,有些心疼的说“昊昊,去录歌会见到他”

     到录歌那天,黄明昊也没搞清楚经纪人和自己说的话是什么意思.他承认四年没和范丞丞见过面,他很想范丞丞,当年杜华官拆,经纪人也在其中做戏,为什么又会有现在的这出?一路上他想着曾经和范丞丞的接触,一次ninepercent巡演,主持人让做游戏,自己和范丞丞还有小鬼分配到了一起,自己的帆布鞋踩在了范丞丞的皮鞋上,好像挺浪漫的……

      到了录音棚,导演亲自来迎接黄明昊,黄明昊今天穿了一身休闲装,宽松的衣服把黄明昊清瘦的身体包裹在内,脚上穿了一双和那次巡演一样的帆布鞋,既然要见他,找找当年的样子.导演领着黄明昊进了休息室,沙发上坐着一个眉清目秀的人,那人穿了一身休闲的西服,脚上依然穿着一双皮鞋,手里摆弄着手机,紧皱着眉头,好像心情不好.

    导演走到了范丞丞身边开口道“丞丞,你的搭档到了”范丞丞闻声也没抬头,回道“导演,我都说了你不用给我找搭档,至少我出道的时候也是一名歌手”范丞丞冷言冷语回道,导演接着说“范影帝啊,你先看看你的搭档是谁,再拒绝也不迟”范丞丞这回抬起头,与黄明昊四目相对.导演见俩人这样,也就退出休息室,留下他们俩人……

     黄明昊心想这导演和自家经纪人是合起伙来的吗?范丞丞看着眼前四年没见的人,好像瘦了好多,脸上没有以前的笑脸,也没有了他招牌的假笑,他这四年经历了什么?范丞丞不由得心疼起来……黄明昊说出四年俩人第一次的对话“好久不见”语气没有过多的感情,再见他时,也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.

   范丞丞没回他,就一直盯着他看,盯的黄明昊发毛.黄明昊看到茶几上的歌词,自顾自的看起来,也不管范丞丞一直盯着自己,过了十几分钟,黄明昊忍无可忍,道“你要盯着我到什么时候?”范丞丞笑了一笑开口道“好久不见,男朋友”黄明昊愣了一下说道“范影帝,你发高烧了?”黄明昊伸手去探那人的额头,却被范丞丞的手困住……

   范丞丞道“昊昊我没发烧,难道这四年来,你没想我吗?”黄明昊回道“想啊!我能不想吗?每次看着屏幕上你和那些女明星接吻,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?你不知道,你知道我这四年怎么过着没有你的日子吗?我不再录综艺,不再拍电影.我在那里等着你回来找我,我等了四年你都没回来……”黄明昊把四年的思念和压抑的心情的倾诉了出来,回过神来,道“抱歉,我失态了”范丞丞听着这些话,心就像万箭穿心一样疼,范丞丞把黄明昊抱在怀里,安慰道“抱歉应该我来说,我不会再让你孤零零一个人了,昊昊”

     黄明昊从范丞丞的怀里出来“先完成工作,一会再算账”范丞丞领着黄明昊出了休息室,来到录歌的地方,两人还是依然默契十足,好像回到了还在团里的样子,范丞丞偷摸的拍了张照片,他和黄明昊的合照发到了朋友圈.男朋友,我不会再放手了.范丞丞的朋友圈得到了一大批好友的关注,只有黄明昊一个人不知情……

     歌已经录完了,就等电视剧上线了,导演走到他俩身边,说“两位老师要一起吃饭吗?”范丞丞说“不了导演,我还有私事”范丞丞拉着黄明昊消失在导演的视野里,范丞丞找到黄明昊的经纪人说“姐,昊昊我先用一会”经纪人点了点头,心里想“这也算弥补了我的错误了”

    范丞丞拉着黄明昊来到了天台,这里可以看到整个城市的风景,与好看的落日.范丞丞先开口“昊昊,再给我一次机会,好吗?”黄明昊缓缓开口“那你得答应我,不要在让我一个人了,好吗?”黄明昊不等范丞丞回答,帆布鞋踩上皮鞋,双手怀上了范丞丞的脖子,嘴唇贴在了那两颗痣上,轻轻的吸吮着,最后嘴唇移到范丞丞的唇上,柔软的触感再次出现.

    范丞丞想了四年的唇,不是自己强吻了男朋友,而是被男朋友强吻了,多没脸面啊!范丞丞反客为主,撬开黄明昊的唇齿,范丞丞的舌头在黄明昊的嘴里放肆.两人在喘不过气的时候放开了彼此.

  “昊昊,我爱你”

    “我也爱你”

 天空中绽放了烟花,好像是在祝愿两个小情侣天长地久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一发完——不喜勿喷

评论(11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