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安.

ZYX-

皇权富贵(校草丞×校霸昊)追夫②

     和清雅作对的是风雅,每周的周五都会来清雅来打架,应战的当然是校霸黄明昊了.

     范丞丞的心愿就是想和黄明昊分到一个班,但天命怎会如愿?范丞丞3班,黄明昊4班,跟他俩同班的还有朱星杰(3班),王琳凯(4班).两对情侣都不在一个班.就很让人不爽……

     两人相处也有一个星期了,黄明昊对范丞丞的态度,明显缓和.范丞丞的笑意总是挂在嘴边,没有落下,正好范丞丞找黄明昊是星期五,也巧好黄明昊去校外打群架了,还拉着小鬼一起,毕竟是兄弟,总不能不帮吧……

     范丞丞站在4班门口,扫了一眼没有想见的那个人,嘴上的笑意没了,班里的同学见是范丞丞,就知道是来找黄明昊的,一个女生走过来对范丞丞说“范校草,来找校霸?”范丞丞嗯了一声,那女生继续说“校霸今天去打群架了,校草不知道?”范丞丞有些惊讶“群架?和谁?”那女生也继续“每周五风雅都会来咱学校打架,校草不知道?也对,学校的事校草也不需要知道,我听说这次风雅好像带了一群人,咱们学校好像就只有校霸和小鬼,不知道这次能不能顺利”范丞丞有点担心,虽然他的小朋友很能打,但是一群对两人,他不放心,就问了那女生他们在哪打架,之后就回到3班,把正在玩补克牌的朱星杰拽出班级门.

     朱星杰不满的说“你干什么范丞丞?”范丞丞冷到“你不担心王琳凯?”朱星杰突然想到了,黄明昊拉着王琳凯打群架去了,用平常的语气回范丞丞“有什么还担心的,他们还两人单挑50人呢”范丞丞回道“那我担心,走”朱星杰很无语,就这样一路被范丞丞拽着,朱星杰很没面子……

     两校打架地方在,一条很暗的巷子里,没多少阳光,阴森森的让人不禁打颤……,风雅的老大很嚣张的说“你们就俩人,怎么打的过我们,让你们学校的人等着给你们收尸吧”小鬼没好气的说“你话说的太早了,谁给谁收尸还不一定呢”风雅的人人手拿了一把刀,看样子不给对方挂点彩,他们就心痒痒,黄明昊和王琳凯也不是什么都没准备,从角落里拿出棒球棍……

     黄明昊冷着脸说“你以为就你们会耍伎俩?出了人命我们可不向警方交代”风雅的老大没了嚣张的样子“最多也是你们出人命,两条人命我们也是赔的起的”“兄弟们,上!”几十个人冲了过来,像成千只蜜蜂,蜂拥而上……没到一分钟那些人就倒地了,王琳凯挑衅的语气“你们太垃圾了”剩下的人你看我我看你的,没人敢上前,最后是他们的老大胆怯的站出来,身后的小弟才有了动静……

      等范丞丞和朱星杰赶到时,他们也结束了,看到一堆人倒在地上,两个青年站在满是血的地上,显的格格不入,两人虽胜利了,但还是受了伤,一个胳膊被划了口子,一个腿被划了一道口子……俩攻看到很心疼,范丞丞和朱星杰走过去,黄明昊和王琳凯才注意有人来了.

       黄明昊和王琳凯没看出来的人是谁,就做了打架的准备,范丞丞和朱星杰看着眼前有敌意的男朋友,笑了笑.两人都在想(这么谨慎吗?)站到对面,才看清是自家准男朋友和男朋友,就放下了戒备,黄明昊开口道“你们来干什么?收尸吗?”范丞丞回到“我家小朋友这么厉害,收尸是不可能的,我害怕你出事,就过来了”黄明昊哑口无言……用眼神对小鬼说“说话啊”王琳凯看到了求助开口道“没什么好担心的,我们打赢了,杰哥也担心我?”朱星杰想说我没担心你,但又想了想,说出来自家琳琳会生气,改道“担心”小鬼笑了

       王琳凯抬起胳膊勾住朱星杰的脖子,扯到了伤口“嘶……”朱星杰听到王琳凯的不满的叫声,说道

 “你受伤了?”    王琳凯嗯了一声,朱星杰就想拉他走,站在一旁的黄明昊无奈道“杰哥你就这么把小鬼拽走了,谁跟我收拾这烂摊子”朱星杰自然道“范丞丞”朱星杰说完后就带着王琳凯走近了阳光中,消失在那夏日里,就剩下一堆昏迷不醒的人和清醒的俩人,两人四目相对,范丞丞笑了笑说“我帮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未完待续—— 不喜勿喷

评论(15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