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安.

ZYX-

皇权富贵(校草丞×校霸昊)追夫①

         清雅高中有一校草和一校霸,都知道这两位大佬和不来,但突然有一天论坛上出现了校草在追校霸的事情,惊动了整个学校.

         校霸在篮球场上打篮球,一堆人围在那里,其中就有范丞丞,手里还拿了一瓶水……天气很炎热,黄明昊的汗从头部一直流到了他的锁骨上,看着格外诱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球打到一半,身旁的小鬼就对黄明昊冷嘲热讽“校霸,你的校草又来了”黄明昊道“闭嘴,朱星杰最近没管你?”小鬼道“怎么每次都拿朱星杰当挡箭牌?”黄明昊冷声道“我乐意”小鬼很无语.

        天气炎热,打了一会篮球都各自离开了,黄明昊都准备离开篮球场了,范丞丞却还在那傻站着,黄明昊本来没想管的,算了,好赖他追我是真心的.

       黄明昊走到范丞丞身边,拍了他一下说“歪,你不走吗?”范丞丞转头看到是黄明昊嘴角微微上扬,

范丞丞说“抱歉,没带眼镜”“给,你的水”黄明昊接过水“谢谢”黄明昊想了想还是问出了心里的话“你为什么要追我啊”范丞丞认真道“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“第一次见到你,我就喜欢上了你”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看了看天上的太阳,又看了看周围没多少人的篮球场“走吧,去图书馆聊”范丞丞乖乖的点了点头,图书馆离篮球场不算远,走几步就到了,但今天的距离好像好远啊对于黄明昊来说,但对范丞丞来说这段路好短啊

        图书馆三楼是没啥人的,黄明昊又去了三楼就彻底没啥人了,校霸的身份也不是无用啊……俩人找了一个角落坐下了,黄明昊先开口道“第一次见面?”

“是什么时候?”范丞丞耐心回道“在医务室,我帮你包扎伤口”H“那你为什么喜欢我?”F“看你受了伤,还一脸面无表情的”“就很让人心疼”H“随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F“那你同意我追你了吗?”H“两周,两周之后追不到我,那就没戏”F“就没有我追不到的人”

“我叫你小朋友可以吗?”H“嗯”(笑了笑)

       F“过两天学校要分班,我想和你一个班”H“看缘分”F“校霸不都是跳墙逃课,去网吧打游戏,上课睡觉,为什么你学习还这么好?”H“秘密”笑着说.F“那我的小朋友,什么时候可以告诉我?”H“自己发现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未完待续——不喜勿喷


评论(14)

热度(1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